教室管理
學習開放空間討論室借用
教室管理
  1. 相關法規:國立臺灣大學教務處學習開放空間學生使用管理要點
  2. 系統網址:https://roaccon.aca.ntu.edu.tw/
  3. 承辦單位:教務處課務組
  4. 承辦人員:課務組熊柏齡先生
  5. 聯絡電話:33662388 轉 319
  6. 辦理時間:使用當日前12小時上網申請
  7. 學習諮詢服務:教學發展中心鄭如珊小姐、聯絡電話:33663367 轉 552
  8. 注意事項:
    1. 學習開放空間討論室 (以下簡稱本討論室) 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9時至21時30分 (國定例假日及寒暑假不開放),提供學生自主學習為原則。
    2. 本討論室應於使用當日前上網申請借用(每人每日至多申請1間,每間至少3人以上使用),經審查通過後,以申請人之學生證刷卡進入,不受理當日臨時借用。
    3. 因故取消借用,應於當日借用時間4小時前上網取消借用,逾期未取消及違反規定者,停權14日不得申請借用。
    4. 使用本討論室不得違反本校「教務處學習開放空間學生使用管理要點」及「教學館教室借用管理要點」相關規定,應共同維護討論室各項設備、財物及環境清潔,禁止轉予他人使用、進行商業交易行為、使用高耗能電器、產生高分貝音量等影響鄰近空間活動。使用後場地須復原,如不慎毀損財物時,應負賠償或修復之責。
  9. 作業流程:
  • 流程圖 - 段落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