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日期 2021.09.11
如何運用 NTU COOL 教學平臺公告課程資訊與協助加簽作業
公告日期 2021.09.11

        在全面遠距授課的情況下,教師如欲對尚未選課的學生公告課程相關訊息,建議作法如下:

  1. 於「課程資訊」內容中提供相關訊息:學生從臺大課程網即可查詢到課程資訊與大 綱,因此即使是尚未選課的學生亦可藉此獲得重要資訊。
  2. 將課程網頁觀看權限調整為「公開」:學生從臺大課程網即可取得課程網頁的資訊, 若將課程網頁觀看權限暫時調整為「公開」,即使是尚未選課的學生亦可進入網頁獲 得重要資訊。

 

        如何將 NTU COOL 課程網頁設為公開,詳見此說明文件

 

        另外,為協助教師、同學處理全遠距授課情況下的第2類加簽作業,NTU COOL教學平臺將 於本 (110) 年9月17日 (週五) 推出「加選意願登記功能」。屆時教師可至NTU COOL將您的課程開放學生登記加選 意願,而學生即可進行登記。教師可一鍵下載有意願加選課程的學生名單,其中包括學生的系 級資訊、電子信箱、以及登記時間,以便利教師能有效地決定加簽名單,並聯絡學生提供加簽 授權碼。詳細資訊請見此說明文件

 

        備註

  • NTU COOL 教學平臺聯絡資訊 : (02) 33663367#580、536、598;ntucool@ntu.edu.tw
  • NTU COOL 平臺於本年9月11日上午8時至下午22時進行機房電力系統升級,暫停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