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話臺大】申請入學書面審查怎麼準備?臺大學長姊及教授現身說法-「SEEiCV」獨門心法大公開!|臺大招生系列影片EP.3
  • 【話臺大】學力加乘!校學士雙雄將揭露如何在畢業時取得兩張證書!|臺大招生系列影片EP.2
  • 【話臺大】未來大學?還是沒有來的大學?讓臺大校長告訴你!|臺大招生系列影片 EP.1
  • 未來大學,屬於你的大學 【國立臺灣大學2021招生宣傳影片】
臺大開放式課程
NTU OCW
 
「開放式課程」網站提供各界人士上網自我學習,並做為國內外學生、教師及相關研究人員學習輔助、課程教學及研究題材之參考。
臺大課程
Coursera
全球最大線上學習平台Coursera邀請本校為其全臺唯一合作夥伴學校。NTU MOOC結合臺大學術研究、教學與產學實作優勢,陸續推出頂尖特色課程。
臺大演講網
Speeches
「臺大演講網(NTU Speech)」,讓師生們可以不受時間與空間之限制,隨時反覆瀏覽精彩的演講,作為重要的延伸學習與進修資源。
NTU Courses
NTU Courses
開放式課程興起,改變我們對學習的想像。臺大NTU Courses頻道與OCW網站,希望促進教學資源共享與終身學習,讓臺大老師精彩的教學隨時在你耳邊響起!
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
CASE
臺大戳力為學生的普遍科學涵養立基,以領銜全國科學教育為志。藉臺大自然科學學術資源與關係,建置集聚優質基礎科學學習素材。